14 February 2011

Hello! 情人節 =)

今天是情人節
其實我本來是寫和情人節無關的事情
不過還是決定應一應景,來一篇有關情人節的


前幾天
當面子書(Facebook)的牆壁開始出現
出現什麼呢?
當然是有關情人節的影片啊~狀態啊~
這一切垃圾的時候
我還以為我今年情人節會很EMO

結果呢?
我現在很自在的在吃鳳梨酥
和朋友在MSN哈啦近況
一個人在家狂放陳綺貞的歌
其實簡簡單單的還蠻輕鬆的

這是我出世以來度過的第21個情人節
在我印象中我沒有慶祝過
所以不是很明白有多特別和浪漫
不過我以前都會想如果有的慶祝我會如何慶祝
結果想了這麼多年,今年決定休息一下不要想
不然太多個計劃等到我可以慶祝的時候我不知道先用那一個

其實我覺得浪漫的不是什麼燭光晚餐
不是什麼昂貴禮物
而是拿一分心意

如果有心,能夠和愛的人手牽手
就已經很好了

不過如果現在給我選
我想先過年!
因為今年我真的好像還沒融入過年的氣氛
就被功課拉回到做功課的氣氛

所以呢,
等一下大多人都在高級餐廳浪漫的時候
我約了朋友去拜年!
也不是特地的~
只是當時約好的時候更本不知道星期一是情人節嘛

雖然有時看到好朋友們漸漸有了另一半
有時想談天時沒人可以找會納悶
不過那只是短暫的納悶
奇怪的是自己沒有很想找另一半的衝動
只想找多幾個談心的知己而已
不過我不是同性戀
當然,如果真的有桃花也不會不要的 =P

嘿嘿,可能最近開始給自己壓力
所以會發洩在Facebook上
不過,我過得很好 =)
關心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啦!
不用擔心我~

這是我今天早上7點拍的
平時天在6.30就開始亮了
可是今天太陽公公睡遲了

黑暗一片
其實我當時想
如果太陽有一天不出來了
世界應該就會末日了吧?
我很怕太陽公公 dulan 全人類
雖然我有時候也很dulan 它
因為曬到我頭暈
可是太陽公公,請包容我
記得每天要出來!

最後
謝謝你們這麼用心看到最後

希望那些問我為什麼沒有女朋友的人
下次不要問
直接介紹給我認識比較實際

還有
我雖然自身條件不是很高
沒有什麼挑剔的權利

可是我是好男人來的
所以我還是會保持挑剔
不然媽媽會替我傷心
爸爸會替我感到不值
我不能再傷他們的心
不然被雷劈的!

真的最後了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p/s: 吃不完的巧克力可以給一點我
因為我很愛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