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ruary 2011

我找你找了好久

光良品冠
他們是我小學就很喜歡的歌手

我有著一位也是從小喜愛他們的好友
我以前常常幻想把我們當作自己是光良和品冠
唱著歌頌友誼和情誼的歌曲

長大了
我們只能祝福彼此
在這現實的社會裡
只希望友誼不兒戲

這首歌
真希望現在
能夠有人和我一起唱!
一位知心人



作词:姚若龙 作曲:品冠 演唱:光良/品冠


可以彼此分享得意骄傲 不担忧谁的心里不是味道
可以传染给你心情不好 连说个理由都不需要
可以直来直往提醒劝告 就算争吵也都是为对方好
可以和你商量 你没苦恼 不怕全世界都知道
我找你找了好久 一个互相了解的朋友
生活有人分享的时候 快乐就变得容易许多
我找你找了好久 一个拿心来换的朋友
伤痛有人抱紧的时候 未来有什么路不敢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