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ust 2015

沉澱

很多時候,
其實我都是為了寫而寫。
有時候寫了半篇都還不知道主題是什麼,
而我有一項很奇怪的執著,
就是開始了一定要寫完才能做其他事情。

話說不久前,
我花了一筆對我而言很龐大的銀兩,
參與了為期5天的訓練課程。

好像被下了降頭,
也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爽快地就參與了。
因為真的用了很多錢,所以我要特別的提到。
其實到了第一天開始了幾個小時後才知道我在參加什麼屁。
可見我是那麼的信任那一位介紹我去的朋友。

這不是一個被騙的故事。
更不是一篇廣告。
只是為了寫而寫的短文。
不會有什麼重點。

我只是想說,
我最近比較勇於面對自己的過去,
也把成長過程中那些想做的事情重新找了出來。
看起來好像很好,但是也可以很困擾。
因為我更加了解自己的性格後,
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恐怖。

那一天,
他們都不約而同地說我看起來很不開心。
我才發現自己真的偽裝了好久,而且偽裝得超爛的。
生活中好像總是太在意別人而讓自己難受。

我的心總是處於掙扎於矛盾。
而一直一直的選擇放棄了很多很多的機會。

其實了解自己真的很好玩,
卻又很可怕。
你會發現很多你不想承認的事實
可是發現了會會心一笑。

太多的事情寫不完,
沉澱了一個晚上。
其實以往的自己永遠都會在,
因為是我的一部分,
的確造就了現在的我。

未來的路很長,
要用心,一步一步的走。

謝謝很無聊地你耐性讀完了這一篇超亂的短文。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