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November 2011

十年如一日

2011年11月1日
這幾天其實我都比較與世隔絕
找靈感的時候,我真的可以什麼都不理
有時候沒有網路,有時候連電話都關了丟一邊

昨晚看到facebook友狂share
才知道原來是Selina 任家萱小姐的新婚日子
照片來自網絡
原本也只是看看照片
可是剛剛想起來原來已經十年了!
所以覺得寫一些東西,因為十年前S.H.E出道時
是我追的第一個偶像團體

想當年,還是一個小學生的我看到三位女生很可愛
上了中學竟然開始存錢買她們的專輯
當年我一個星期零用錢不到十塊錢,一張專輯卻四十塊以上
出了專輯還要出什麼映像館之類的,買到我破產吃麵包

中三那一年,15歲
我最要好的朋友(現在找22歲的他吃宵夜他都不敢出來那一位)
邀我晚上搭兩個小時火車去KL看S.H.E簽唱會
看完了還要在KL過夜。害我差一點和父母吵架!
可是我太過愛S.H.E了,打動了父母,結果很開心的去簽唱會
最後太多人了,好像沒有簽到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啦~

照片來自網絡

漸漸的在S.H.E推出《不想長大》這張專輯那一年
我長大了
我不再隨便買專輯了
不會盲目的看到S.H.E就非賣不可
因為對馬來西亞公民來說
買專輯和支持正版真的很吃力
除非聽到很喜歡的專輯,我才會買
不是不喜歡了,只是見識廣了

其實我很會說廢話
這一篇,其實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看到我支持最多也最久的偶像團體的團員之一嫁人了!
十年,其實就這樣過去了

雖然Selina之前發生了這樣的意外
不過真的很慶幸看到她變成了張太太
知道意外發生時,我的心確實酸了一下
昨晚知道Selina終於如願以償時,也是樂了一下

照片來自網絡

雖然我不是什麼超級粉絲
雖然我最喜歡的是田馥甄
雖然我簽唱會沒拿到簽名
雖然我沒有買完全部專輯

還是很感恩有S.H.E
讓我獻了一部分的青春給她們
是遲了一天,不過還是


Selina
生日快樂,新婚快樂

最深的祝福我中學最愛的Selina , Hebe & Ella =)

2 comments:

  1. Didn't know you are a fan of S.H.E too.
    Another 10 years and you will become uncle. tehee.

    ReplyDelete
  2. @Zoey - You do aware that you are slightly older than me right? lol

    ReplyDelete